柠萌棠

11.畜生,给我滚!


洛冰河回了地宫,还有些不敢相信方才发生的事。

在另一个世界,还存在着另一个他,另一个沈清秋。呵,这怎么可能。洛冰河眉头皱紧,眼中划过丝丝狠戾。

“砰!”洛冰河一拳捶在桌上。那个师尊倒是真的好,可是,凭什么,凭什么他的师尊不是那般,凭什么,上天对他这般不公!

洛冰河缓步走向地牢,双眸紧紧盯着尽头那人,那人满身斑斑点点的血渍,宽大的衣袖轻飘飘的,毕竟那里已经没有肢体了,有的只是空洞。若不是那人的头颅还倔强的抬着,想必没人看得出那是个人了吧。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轻声呢喃,只是,并没有人应。

“为什么你是这样的呢……”那人微微动了一下。

洛冰河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轻笑,“师尊,你知道么,我见到了另一个你。”地上那人又动了一下,不知是信了这话,还是嘲讽洛冰河的异想天开。

“我呀,去了另一个世界,那个世界也有一个师尊,而且,和那个世界的洛冰河……”他说到这,故意顿了顿。沈清秋终于抬起头,瞥了他一眼。

“呵呵,师尊这么好奇吗?”洛冰河语气轻佻,“那我就告诉师尊吧,那位师尊可是和洛冰河结成了道侣呢。”洛冰河语速放的极慢,像是故意吊着沈清秋。

“嘁,小畜生……”沈清秋微微抬眼,骂道“别恶心我。”

洛冰河的动作几乎不可见的滞了一下,笑道“恶心?怎么?师尊这就受不了了?那我若是告诉你,他们连床都上过了,师尊你又是什么感想呢?是不是恶心的要吐了啊?“洛冰河俯身,在他耳边缓缓道出最后一句话,”不仅如此,师尊你可是被压在身下的那一方啊。“

沈清秋尽力控制着自己不去想象那个画面,可是脑海里不自禁的浮出一幅幅他被洛冰河压在身下,做那档子事的场景。沈清秋深感恶寒,身体不禁抖了抖。

沈清秋合了合眼,微微开口,说了点什么,洛冰河听不见,便将耳朵贴在沈清秋唇边。“呵呵,”沈清秋唇角勾起一丝冷笑,“我说,滚!“沈清秋猛然提高音量,震得洛冰河耳膜生疼。

洛冰河面色一凝,冷笑一声“好啊,听师尊的。“说完便一脸怒色的走出地牢。

翌日,熟悉的脚步声在地牢里响起,沈清秋知道,洛冰河来了。沈清秋面色如常,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日日被折磨却又不能死去的生活,洛冰河不会轻易让他死。

果不其然,“哗啦“,一桶水浇到沈清秋身上,犹如当年的那杯茶。

“师尊,可觉得舒服?“洛冰河居高临下,一脸玩味道。沈清秋撇开眼,只给洛冰河一个后脑勺。不多时,沈清秋感到自己四肢处泛起一阵疼痛,随后又是如万千蚁虫啃噬搬的疼,”畜生……“沈清秋无力的骂了一句,两眼发黑晕了过去。

洛冰河没走,沈清秋一睁开眼睛,便看见自己最厌恶的那张脸,不知为何,脑海里突然映出两人结为道侣的画面,胃里一阵恶心,用力推开了洛冰河。

“哟,挺有活力的。“洛冰河调笑道,完全没有被人推开的愤怒。”呵,你倒是闲人,不去陪你的女人们,却喜欢折磨我,很好玩吗?“沈清秋讥讽道。

“折磨?“洛冰河挑挑眉,”自然是有趣的,比那些只会讨好的女人有趣多了。“洛冰河捏着沈清秋下巴,轻声说道。”不过……“洛冰河顿了顿”师尊你可要感谢我呢。“

呵,感谢?感谢你这畜生欺师灭祖吗。

洛冰河看出沈清秋眼底的嘲讽,手下用力捏了一下。

沈清秋皱了皱眉,手腕上留下一个浅红色的痕迹,沈清秋看着这个痕迹,愣了一下。

他的手……长回来了?

沈清秋动了动自己的手,竟有几分不真实感,低头看了看,果然双腿也长了回来。这是洛冰河做的?

沈清秋将目光投向洛冰河,眼中带着几分复杂,他现在是越来越搞不懂洛冰河了。后者神色如常,微暗的眸子里似乎还有几分……欣喜?

“哈哈哈,洛冰河,你真可笑。”沈清秋突然大笑,“你以为这样我就能对你好了吗,别做梦了,别想用你那些鬼话骗我,我就是我,不管在哪个世界,我都不可能爱上你。所以,你也不要奢求这些,没用的,哈哈哈……”沈清秋阴冷的眼神落在洛冰河身上,仿佛一块寒冰,冰封了少年刚刚温热的心。

洛冰河在原地怔了一下,良久,悄然离去。

不,你会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