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棠

9.回忆录(被嫌弃过的,凑合看吧)
犹记那年初识,你立于山上
衣袂翩翩,墨发飘扬,宛若天神降临
彼时,弟子心中满是尊敬,崇拜
万般努力,只为那一眼轻瞥
终得唤上一声,师尊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你可知,你初识的并不是我
多少遗憾,没能守住最初的你
若是……我在
断然护你周全
如果是我,该多好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那日,我鼓起勇气,第一次靠近
却是一杯热茶浇落
热茶烫身,灼烧我心
师尊,我做错了什么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见你跪地祈祷,万分愧疚
我心如火灼,却无法触碰
毕竟,
那都是回忆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不求师尊待我甚好
但愿师尊不嫌弟子
竹林间摘叶飞花
想来当是师尊相助
那一日,我失了玉观音
得了新的温暖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无法现身,却心疼不已
小施惩戒,只想你
余生安好
若是不能,也愿你
一心向善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双湖之行,幸得同乘
淡然一笑,自此难忘
那一日,暗生的情愫再次疯长
沦陷的心再无法收回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百般争辩,方得一次相护
无心一笑,得少年心许
此行不易,却也解得禁锢
从此以后,前方无畏
我来护你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魔侵穹顶,得汝青眼
不负君命,赴死一战
只为你
一眼欣赏,一声赞叹
泪落,因你剧毒入体
心坚,因你忘命相护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若是可以,本不愿你涉险
奈何天命不可逆
见你血流,明知无事却也心惊
若为护你,
无解之毒又有何惧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昔日厌嫌入梦魇,
今朝得有君来护。
前辈诺我为至强,
却道师尊守正道。
莫敢叛君入魔道,
正邪之道当为何?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若汝从此心向善,
亦愿今生护安好。
神来之笔无可逆,
魔者入魔本天命。
忘尔莫失少年心,
正邪之道凭善恶。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无间深渊里,烈火炎炎
弟子不曾惧
唯君那一剑穿膛,一掌决绝
伤我至深
师尊,你可曾听见
弟子心碎的声音响彻深渊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无间剧情,非我本意
知你心痛
我亦如此
剑冢孤立
哀悼的,又是哪家少年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久别重逢,是悲是喜
昔年信任,如今若烟云
城阙高楼,灵力散尽
师尊,可是为我
师尊,你可知,弟子不要你还
只有你待我如初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从前种种,今日一并相还
此债可曾还清
不曾,亦不能
对不起
师尊,怕是又负了你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五年别离
空守尸身,招魂上千次
师尊,君何时归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昨日自爆,转眼便五年
原想不问世事
终究放不下
如今冷漠少年,汝心可还温热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心魔衍生,侵入骨髓
神智皆散
杀尽天下,独留你我
可能,得你不离不弃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至今方才明白
误会重重,皆源于我
见你癫狂,心竟生疼
既如此
便以我命相抵,换你生
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☼—————
终,似大梦方醒,尘埃落定
少年如初,师尊如故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