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棠

8.师尊,要抱抱!
  沈清秋发现洛冰河最近是越来越喜欢撒娇了。
  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。师尊师尊快快来,摸头抱抱要亲亲。
  基本上沈清秋走到哪儿,洛冰河就跟到哪儿。魔族事务不管也就罢了,这小魔王索性连魔界都不回了,整日陪着沈清秋在人间游荡。
  所以,到底是谁给了谁承诺?
  罢了,不重要。
  只不过,总有人看不下去。
  “瓜兄,能不能让你家冰妹回趟魔界,没他镇守,那群崽子到处叛乱,这让漠大王一个人怎么搞?”尚清华在人间流浪多日后终于见到他日夜寻找的人。飞扑上去就是一招绝技——抱大腿。
  尚清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抹上沈清秋的衣袍,惹来沈清秋一阵嫌弃。不消沈清秋说话,洛冰河身形一动,将尚清华踢出八丈远。
  沈清秋抚着额头“唉,冰河?”偏头看向身旁冷着脸的人,洛冰河扁扁嘴“不要。”这答案,沈清秋不想也知道。
  “这……”沈清秋又看向尚清华,后者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“冰河啊,还是去帮帮你尚师叔吧。”
  闻言,尚清华两眼一亮,连忙点头。洛冰河脸色登时沉了下来,随即又换上萌萌的表情,撅着嘴道“那,那弟子要师尊亲亲才行。”
  沈清秋老脸一红,悄悄瞟了尚清华一眼,正好对上人一脸期待的表情,虽然后者很快偏头,故作严肃状,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  可沈清秋表示,我早看到了啊!
  “咳”沈清秋将手抵在嘴边,轻咳一声“快收起你那副表情,像个什么样子,让别人看了去也不嫌丢人。”
  那个所谓的“别人”一脸严肃的点点头“……”随即,“别人”收到来自冰妹妹的一记眼刀。
  “好了好了,快去快回。”一把折扇轻轻敲上洛冰河的头,沈清秋轻声哄着。
  怎么着,飞机菊苣也算是个老乡,帮个小忙吧。
  没有得到想要的亲亲,洛冰河表示很不开心。这主要表现在他那张冷的能冻死人的脸和……被他拖的嗷嗷叫的尚清华。
  洛冰河去了没多久就回来了,哪有什么漠北君搞不定的叛乱。不过是见洛冰河堂堂魔君什么事也不管全给他,自己潇洒去了,心里颇有怨气而已。人家漠北君还想着和尚清华逍遥去呢,不想管什么叛乱。
  洛冰河一脸怨气离开,又带着一脸怨气回来。
  还在闹别扭?沈清秋看着洛冰河的模样,暗自笑了笑。
  洛冰河就那么站着,也不说话,直等着人来哄。沈清秋有意逗弄他,故意晾着他不理,一边慢条斯理喝完手中的茶,一边偷偷观察洛冰河的脸色。
  见洛冰河委屈的快哭了,沈清秋这才放下杯子,起身整了整衣冠,又清了清嗓子,走到洛冰河身边说道:“怎么?生气了?”
  洛冰河故意偏头不看沈清秋,眼神却还不住的朝这边瞟。
  还真是我家的少女攻啊。
  沈清秋看着直发笑,突然踮起脚,在洛冰河脸上轻啄了一下。
  “还气吗?”沈清秋在洛冰河耳边厮磨道,洛冰河身子动了动,想说点儿什么又忍住了。
  沈清秋挑挑眉,用手捧住洛冰河的脸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半晌,将自己的唇覆上。
  正欲退下,却被那人紧紧扣住腰身,唇瓣也被人轻轻咬住。
  沈清秋推了推洛冰河,后者却不为所动。
  这孩子,还真是愈发的放肆了。罢了,随他吧。
  沈清秋难得的主动,有尚清华的功劳。
  之前两人离开没多久,尚清华又跑回来哭诉“瓜兄啊,你还是对冰妹儿好点吧,要不然受苦的可是我们啊。”
  洛冰河到了魔界,没先去管什么叛乱,倒是先去漠北殿揍了漠北君一顿。那真的是暴打加单打,漠北被虐的完全无法回手。
  尚清华在一旁看的心惊,那力度,比漠北打他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。生怕洛冰河打完漠北君不解气,看见一边完好无损的人再打一顿,尚清华赶紧偷跑回来找老乡哭诉。
  估摸着洛冰河差不多快回来了,这才离开。
  沈清秋有些黑线,不就是没让他亲吗?没人的时候也没少来啊。
  沈清秋能怎么办?这样的徒弟可是他自己教出来的,自然也得自己这个师父解决了。
  不过这件事之后,洛冰河撒娇撒的是愈发无底线了。
  “弟子要师尊亲亲才行!”洛冰河皱着小脸嚷道。
  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沈清秋不耐烦的应道。
  别扯袖子了,都扯大了。真是的,堂堂魔君像什么样子!
  (柠萌:再不像样,也是你的徒弟啊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